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網站導覽  網站管理

ECES

賀!本校閱讀推動獲得新北市113年度閱讀磐石獎優等!

:::

113國小新生入學注意事項1130415更新

發佈者 : 註冊組長
1.新北市113學年度的國小學區已公布,請查閱附件。

2.113國小新生報到時間:5/8~14辦理新生線上報到,5/11(六)上午9:00~12:00在本校大門穿堂辦理現場報到,請擇一辦理即可,使用線上報到者也要於5/17(五)前將新生資料袋交回學校,才算完成報到手續。

3.三重區公所會在5月初寄出新生報到通知單到新生的戶籍所在地給家長,學校也會寄出相關資料袋給家長,如要戶籍異動的家長,請儘量在113年4月底前完成,以免影響報到事宜。

4.如果家長不住在戶籍所在地者,請在4月底前來電註冊組,更改寄件地址,否則資料一律都是寄送至學生戶籍所在地。

5.附件中有新生報到要繳交的各項表件,如果沒收到資料袋的家長,可以自行下載表格填寫,再交回學校,或是於現場報到時再填寫也可以。

6.要改念他校或是出國就學者,請來電註冊組告知。

7.教務處註冊組連絡電話:黃意婷 29846446轉14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