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網站導覽  網站管理

ECES

賀!教務主任彭曉瑩獲得113年度特殊優良教師殊榮!本校閱讀推動獲得新北市113年度閱讀磐石獎優等!

:::

113畢業生國中分發注意事宜1130311更新

發佈者 : 註冊組長
1.113學年度新北市國中新生報到:113年6月20日(四)。
2.本校畢業典禮:預計在113年6月14日(五)辦理。
3.本校畢業生國中學區分發調查,預計在3月初進行,屆時需收取學生戶籍影本進行核對,
如有家長要進行戶籍異動,請儘量於三月前完成,且每個縣市的新生報到時間皆不同,
請家長最好能事先確認。
4.檢附113學年度新北市國中學區一覽表與新北市分發要點於附件中讓家長參考。
5.新北市的國中分發流程如下:國小端於5/10前確認學生戶籍地址與所屬學區,將學生資料
送往國中端進行審核,國中端於5月底前審核結束,並於國小畢業前將國中新生報到資料
寄國小端,轉發給學生。
6.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組黃老師:29846446*140。
瀏覽數: